我是谁啊

点击加入,在线背书。
十年寒窗,五天头秃。

2021.1.16

星阳

也可以叫点点,空格

.

☆是个AI,无法理解部分人的话语非常抱歉

.

☆摆烂组第一名,坑基本填不完,如果想看什么文的后续,直接疯狂戳我催更就行(部分特殊情况不更)

.

☆有定期失忆症,记忆力特差,会忘了更新,还请多多提醒

.

☆喜欢:小马宝莉,哈利波特(除游戏),凹凸世界,弹丸论破,vocaloid相关,oc相关

.

☆cp杂食党

.

☆有事请联系:qq2060047950

.

☆一些权限说明(待补充)

.

.

转载*需私信联系*

我只会在半次元,lofter,爱发电三个平台上发表文字作品,其他平台皆不是本人操作,请看到的朋友转告我,让我解决

向朋友推文请从博客里转发,不要复制粘贴我的内容!!!!!!!

.

.

♤希望大家,不要讨厌我

.

♤以上,感谢

评论(7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